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药博会即将到来,筹备得怎样了?市长杜延安带队督查

来源:亳州发布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07 17:40:27

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召开在即,9月5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带队督查2018年药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药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十项主题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杜延安先后来到亳州市体育馆、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华祖庵、龙华迎宾馆等地,实地了解各活动现场的会场布置、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

2018药博会即将到来,筹备得怎样了?市长杜延安带队督查2

药博会开幕式暨中医药健康产业2018年峰会将在亳州市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亳州市体育馆投入使用后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目前,市体育馆正在实施收尾工程,馆内线路调试等工作已结束,正在进行室外铺装和卫生保洁。杜延安指出,亳州市体育馆是今年药博会的主会场,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场馆清扫、环境美化、会场布置等工作。要加大对消防隐患的排查力度,保证安全通道畅通。规划、住建、公安、消防、供电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设施设备正常投用,确保会场安全可靠,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和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承担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制药器械展和中医药文化系列活动,杜延安仔细查看,询问消防、供电、安保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加快问题隐患的整改,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

中药材产业交流大会将在龙华迎宾馆举行,杜延安认真查看会场和客房及宾馆内外环境情况,叮嘱宾馆负责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保证安全通道畅通,加强食品卫生管理,热情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为来宾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宿环境。

2018药博会即将到来,筹备得怎样了?市长杜延安带队督查3

杜延安指出,药博会是我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节庆活动,办好一年一届的药博会有助于推动药业产业升级、扩大对外宣传、提升城市美誉度。药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活动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到一线去,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严禁视而不见、严禁推诿扯皮,确保2018年药博会圆满举办。

副市长曹振萍、孟祥国参加活动。

相关推荐
2023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安徽亳州开幕

9月9日,2023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9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省亳州市开幕。

2023年安徽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开幕

9月8日上午,2023年亳州第二届国际香料节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彰显亳州国际香料产业发展实力,传播中医药文化。

安徽亳州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375亿元

9月8日下午,在药博会期间,安徽省亳州市举行2023年投资环境说明会,还举行了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大项目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