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华社联合碧桂园向银川市基层文化活动场所捐赠报刊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9-04-12 17:50: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4月12日电(记者靳赫)12日上午,“阅看世界·墨香银川”新华社报刊赠阅仪式在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举行,仪式上,新华社宁夏分社联合碧桂园集团宁夏区域向银川市城市书屋、社区和农村书屋捐赠《参考消息》1388份。

赠阅仪式现场

近年来,银川市委、政府大力开展“书香银川·银川书香”活动,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诵读比赛、有奖阅读、讲座培训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持续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提升市民综合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质,并建成了以“金凤悦书房”为代表的一批群众读书文化场所,既加强了基层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又增添了靓丽的城市风景。新华社宁夏分社和碧桂园集团宁夏区域此次联合捐赠报刊,旨在更好地服务银川市基层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做文明市民,倡文明新风,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王湘宏致辞

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王湘宏说,新华社在新时代守正创新,始终坚持把内容创新放在首位,各类社办报刊坚持出精品稿件,为读者提供权威的新闻报道和深度解读,满足读者深层次的精神和资讯需求。此次捐赠的《参考消息》由新华社主办,是中国市场化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每日精选世界各地的最新消息、评论,全方位、多视角报道国际国内新闻,为读者开启看世界的窗口。

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王湘宏(中)、碧桂园集团宁夏区域总裁林致胜(右)、金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区长张涛(左)在赠阅仪式现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优秀代表碧桂园集团宁夏区域总裁林致胜说,希望通过此次报刊捐赠活动,让更多受读者欢迎的报刊进入基层文化活动场所,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全民阅读氛围的形成,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俭,金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区长张涛参加了赠阅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