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让党建成为度假区发展的“红色引擎”

责任编辑:王丹 2019-03-23 09:42:00

图为大会会场

图为大会会场

3月22日下午,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邵大明书记强调,全区各级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莲花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忠奇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作全区党建工作报告,部署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邵大明书记讲话

邵大明书记讲话

邵大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着力推动莲花山度假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邵大明强调,要突出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凝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厚植党全面领导的政治基础;要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正确的道路方向;要聚焦强化固本强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使党建成为度假区发展的“红色引擎”,为推进度假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邵大明强调,要强化大党建工作理念,切实做到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大抓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形成党委领导、党员参与、社会关注、群众支持、部门负责、齐抓共管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邵大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要筑牢成事理念、践行落实作风抓党建,要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抓党建。

相关推荐
陕西烟草:群众“点单”党员“接单” 创新党建业务融合载体

在三秦大地,陕西烟草商业系统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探索、群众“点单”党员“接单”的故事,数不胜数。

以品牌效应释放“红色动能” 彬长矿业发电公司“红耀彬电”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近日,一本本“红耀彬电”党建品牌手册下发给彬长矿业发电公司各部门,标志着该公司“红耀彬电”党建品牌正式推出。

长春莲花山美食露营节启幕

5月27日,长春莲花山“食人间美味、享大地芳香”美食露营节在国色天莲康养度假小镇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