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举办“融惠天下 共筑疆来”供应链金融产品发布会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9-03-14 09:44:56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孙拓 苏娅洁)3月13日,农行新疆分行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融惠天下 共筑疆来·供应链金融产品发布会”。

会议邀请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监管部门参加,同时,来自新疆等地的96家核心客户积极响应参加了发布会。

发展供应链金融既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体现,也是支持民营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力手段。农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推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决策部署,综合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创新推广“数据网贷”等产品,优化提升国内保理等线下产品,整合完善应收、存货及预付等供应链融资产品线,满足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在供应链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强大的竞争力。

此次发布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就是农行新疆分行为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专门设计的融资产品,提供全流程、个性化、综合化金融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会议现场,农行新疆分行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中粮屯河糖业股份进行合作协议签约,并由总行四位资深专家就供应链融资业务、资产证券化、数据网贷、“e链贷”等产品进行了隆重推介,与会客户就企业自身关注的焦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互动热烈,提问踊跃,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此次推介会顺应了我国供应链产业发展的形势,展示了农业银行在供应链领域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极大地提升了农行新疆分行在新疆的社会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在客户中形成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