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9-03-12 17:08:31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的到来,3月6日,农行新疆兵团机关举办“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生命因你们而完美”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女职工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根据自己的爱好,现场插出了令自己满足的花束,既陶冶了情操,又丰富了业余文化,共同庆祝“三八”节的到来。

3

据悉,到2018年末,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现有女员工2310人,占比接近56%左右。活动号召全行广大女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两分行新一届行党委“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善作善成”12字工作方针,坚持“目标可比、路径清晰、措施到位、激励有效”方法论,聚焦 “两加强、三对接、四提升”治行兴行新思路;着力抓好7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补短提效”工程,在新的起点上再创兵团分行女员工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农行恢复成立40周年。(顾水根、桂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