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9-03-12 16:04:59

新华丝路网曼谷3月12日电 (陈家宝) 中国广东省商务厅日前在泰国曼谷主办“第11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泰国推介会”,望深化泰国及广东的商贸交流合作。

据悉,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在2019年4月18-21日于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介绍了广东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广东省将继续坚持走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道路,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引领作用,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开放型经济发展,在新时期取得新的进展。

他说,这一展览会是新时代中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及国际产能合作的交流平台,加工贸易创新发展最新成果及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展示平台,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市场平台。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说,广东省是中国与海外商贸及文化交流的大门,是中国第一制造业大省,广州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试点示范城市,对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大的作用。加博会为泰国加工贸易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管道,对深化泰中商贸交流,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等秘书黄凯说,中泰两国长期保持着睦邻友好关系,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广东省和泰国的经贸合作带来了巨大机遇。泰国与广东有着深远的人文渊源,为泰国与广东的经贸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博会是中国加工贸易企业创新发展的助推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将全力支持并为泰国与广东省的合作做好服务和促进工作。

该推介会由广东省驻东南亚(吉隆坡)经贸办事处、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承办,吸引了200多名企业与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他们表示期待参与第11届加博会,共享祖国创新发展成果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机遇。

相关推荐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葡萄牙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25日下午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2024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在圣保罗举办

新华丝路巴西推介会3月12日在南半球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余鹏、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广华、巴西CMA金融资讯集团总裁桑切斯、国际通讯社社长莫莱斯等100多位两国政、商、媒体界精英人士出席了这场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