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秘鲁部长会议主席辞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3-11 10:45:34

新华社利马3月10日电  秘鲁政府8日发布公报说,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当天接受了部长会议主席(总理)比利亚努埃瓦递交的辞呈。

秘鲁总统府发布公报说,比斯卡拉感谢比利亚努埃瓦2018年4月任职以来的付出,尤其是他对现任政府制定国家发展政策作出的贡献。

公报没有透露比利亚努埃瓦的辞职原因。

另据媒体报道,辞职可能与比斯卡拉近期支持率下降有关,比斯卡拉可能借机改组内阁,以挽回支持率。

秘鲁妇女部长安娜·玛丽亚·门迭塔对媒体表示,根据秘鲁法律,所有部长都已做好接受总统调整内阁成员的准备。

相关推荐
韩国政府警告将从严处理集体辞职医生

韩国政府21日发出警告,继续参加集体辞职行动的医生将受到严厉惩处,面临逮捕和起诉。

葡萄牙卫生部长宣布辞职

葡萄牙卫生部长特米多30日宣布辞职,总理科斯塔已接受她的辞呈。

意大利总理德拉吉辞职

据意大利总统府网站消息,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21日向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递交辞呈。马塔雷拉接受辞呈,并要求德拉吉作为看守内阁总理继续处理当前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