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第二届鸣翠湖“龙抬头”开湖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9-03-09 09:58:00

3月8日,以“巨龙抬头·百鸟鸣翠”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鸣翠湖“龙抬头”开湖节开幕,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

本次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体育局、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活动期间将开展民俗舞龙表演、环湖徒步行、网红美食免费品尝等活动。

活动旨在以节庆促旅游、促开放、促发展,推动“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着力打造“开湖节”文化旅游名片,将鸣翠湖的湖光之美、环境之美、生态之美充分展现给全市、全区甚至全国游客,提升鸣翠湖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鸣翠湖景区也将通过各项优惠政策及各类活动,打通宁夏及周边省市各级旅游市场,全面展示鸣翠湖的大美湿地,使游客尽享湿地之美、畅游鸣翠之乐。

下一步,鸣翠湖景区还将进一步加快湿地保护与文化融合,充分做足“湿地、水、鸟、荷花”等文化元素,不断提高鸣翠湖湿地影响力。(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