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宁夏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9-03-09 09:55:00

3月8日晚,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华宇星空传媒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宁夏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市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举行。

据华宇星空文化传媒董事长、全国海选宁夏赛区组委会会长刘蜜珊女士介绍,2019《中国好声音》宁夏赛区海选初赛将在3月10日正式开启,4月中旬至5月中旬将在银川市通过复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的形式,最终产生若干名优秀学员直通全国总决赛。

此次2019《中国好声音》宁夏赛区组委会还邀请到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特约评委与全国海选推广大使洪炜、宁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与宁夏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长郝建宁、宁夏电视台著名导演邓宁东、宁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赵云台、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西北鼓王赵牧阳、资深音乐唱作人李元、宁夏著名青年歌唱家张韬、宁夏演出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继东、宁夏歌舞剧院回族青年歌唱家马慧茹、宁夏著名歌手关静、中国葫芦娃音乐传媒音乐总监茹俊杰、宁夏音乐广播副总监吴海、宁夏声乐家学会理事李佳伊等人作为本次赛事的专业评委,并在启动仪式现场为各位评委颁发了官方评委授权书。(记者 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