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建行“云电贷”已为小微企业授信4000万元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3-01 14:22:11

记者从建设银行了解到,该行“小微快贷”产品系列最新推出的“云电贷”业务于2月22日晚正式上线,并在江苏、福建、江西、宁夏、厦门、苏州六家分行首批试点。上线不到一周,“云电贷”业务共给予企业授信额度4000万元,已使超过100家小微企业受益。

据了解,“云电贷”业务是由建设银行与国家电网合作,主要依据企业用电相关信息,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贷款产品,额度高达200万元,期限长达1年。该业务不用交资料、不用跑银行、点一点鼠标,贷款就能到账。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

“没想到诚信用电都能贷款,而且这么方便!这真是建行给我的新春开工大礼!”“电费信息也能申请贷款!真是我们小微企业的福音。”“真没想到这么方便,鼠标点一点,贷款就到账了,而且贷款价格还非常优惠!有了建设银行的贴心服务,再也不用多顾虑了,可以多接单、多备货,把生意做大做强了!”作为“云电贷”业务的首批尝鲜者,众多小微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该产品给予好评。

据介绍,“云电贷”的推出,是“互联网+金融”的又一结合,是“双小”连接和承接“双大”战略的落地,更是建设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的又一重要举措。用电随心·贷款无忧——建行“云电贷”点亮小微企业融资之路!

相关推荐
“关银一key通”川渝通办集成化改革获评全国自贸试验区“最佳实践案例”

近日,“关银一KEY通”川渝通办集成化改革项目被商务部评为全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五批“最佳实践案例”。

建行四川省分行为盛新锂能落地出口买方信贷融资

​近日,在建设银行总行指导下,建行四川省分行与建行印尼子行、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组成银团,为盛新锂能集团成功落地出口买方信贷融资。

“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进展及成效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自2020年起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引导支持小微企业建立运行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运用质量认证手段帮助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