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丹 2019-02-26 15:12:00

1111

2222

2月26日,长春市南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述职述责大会在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在全面总结分析前一阶段长春市南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战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表达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由长春市南关区副区长、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局长、长春市南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文成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幸福乡、长通街道、鸿城街道、明珠街道、富裕街道、自强街道、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检察院、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长春市南关区司法局、中共长春市南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长春市南关区监察委员会、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组织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长春市南关区扫黑办主任李穆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常委、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政法委书记、长春市南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德智作重要讲话。

会上,长春市南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街(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书面述职述责;相关参会人员对各成员单位、各街(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