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年塞尔维亚旅游业目标收入为17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2-26 10:58:24

21日,塞副总理兼贸易、旅游与电信部部长利亚伊奇出席贝尔格莱德国际旅游博览会时表示,2018年塞通过旅游实现净外汇收入15亿美元,今年希望达到17亿美元的收入目标。利亚伊奇称,2018年对塞旅游业而言是创纪录的年份,并提前两年实现了塞政府此前制定的旅游业发展目标。利称,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因为旅游业不仅仅被视为娱乐、休闲产业,更作为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被各国政府重视。

相关推荐
古巴旅游业回暖 俄罗斯游客大幅回升

根据古巴统计部门的最新报告,该国今年第一季度接待国际游客超过80.9万人次,与202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

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称,以过夜住宿数量来衡量,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