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5届摩洛哥国际渔业展在阿加迪尔闭幕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2-25 11:11:35

新华丝路网拉巴特2月25日电 (记者陈斌杰) 第5届摩洛哥国际渔业展24日在摩洛哥西南的滨海城市阿加迪尔闭幕。

据了解,5天的展览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的280多家厂商参与。本届渔业展展厅面积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涵盖了渔业整个产业链。

摩洛哥农业、海洋渔业、乡村发展、水资源与森林大臣阿齐兹·阿赫努什(Aziz Akhennouch)表示,渔业是摩洛哥经济中的重要一环,从业人士和投资者可以利用渔业展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和沟通,以促进渔业的发展和创新。

阿赫努什说,摩洛哥国际渔业展是非洲远洋渔业最大的展览,摩洛哥是非洲最大的渔产品生产国,世界第17大鱼产品生产国和世界第一大沙丁鱼出口国。

相关推荐
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开幕

024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22日在首都拉巴特老城手工艺街开幕。金龙雄狮腾跃生风,生肖彩灯憨态可掬,给手工艺街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从中非发展基金了解到,22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举办的中国(北京)-摩洛哥经贸投资合作研讨会期间,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通讯:中国茶飘香非洲——茶香里的“一带一路”故事

3月18日,今年首列“湖南-非洲”茶叶出口专列从湖南省株洲市发车,通过湘粤非铁海联运奔赴非洲,为6月底在长沙开幕的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