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2019世界邮展定于6月在武汉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2-25 08:56:40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赵文君) 记者22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中国2019世界邮展定于6月11日至1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邮展将首次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行过的1300多套、4500多枚邮票,同时很多珍贵的邮票图也将首次展现。

中国2019世界邮展执委会副主任委员、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介绍,邮展由国家邮政局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具体承办。预计邮展展览部分总框数超过3500框,约80个国家或地区的集邮组织应邀参展。邮展还将邀请万国邮政联盟成员官方、部分国内外著名集邮家和博物馆收藏的珍稀藏品展出。

为满足广大集邮爱好者交换、购买邮票、邮品的机会,按国际惯例,本次邮展将设立一定数量的销售摊位供国内外的邮政机构、邮票商社、邮票拍卖行等租用,现场销售近期发行的邮票和集邮品。

国际集邮联合会现有会员国集邮组织97个。我国于1983年加入国际集邮联合会。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分别于1999年和2009年举办了世界邮展活动。

相关推荐
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在哈瓦那举行

京东国际古巴精品国家馆开馆两周年庆典25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

中国电影《热烈》荣获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当地时间23日晚,2024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闭幕,中国电影《热烈》荣获评委会特别奖。

武汉代表团与巴西文协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访问的湖北省武汉市代表团4月19日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文协)在巴西文协会馆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