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调查显示更多尼日利亚人认为经济正在改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2-22 10:01:37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2月20日报道,总统执行小组(PDU)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尼日利亚人认为经济正在改善。根据这项研究,回应调查的尼日利亚人中有57.3%认为经济正在改善。

副总统办公室监测和评价主席高级特别顾问巴巴通德(Babatunde Osibamowo)表示,该调查是关于经济复苏和增长计划(ERGP)的了解程度,并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展。 ERGP是一项中期计划,重点关注恢复增长,投资于人才和建立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经济。该计划由位于预算和国家计划部的ERGP实施组执行。

巴巴通德表示,该调查的方法是随机抽样来自联邦所有州的2000名尼日利亚人,样本是性别均衡的,调查方法是电话调查。他说,调查结果表明,41%的受访者听说过ERGP; 57.3%的受访者认为经济正在改善; 46.7%的人相信经济会逐步变得更好; 8.4%的受访者认为经济有很大改善; 62.7%的受访者认为社会投资计划正在减少贫困。

PDU主管巴巴通德说:“我们发现结果相当令人惊讶,特别是57.3%的尼日利亚人认为经济正在改善,这有点违反直觉,但这清楚地表明尼日利亚公民完全理解我们正在走出一场始于2014年的经济衰退,而复苏之花现在开始绽放。”

相关推荐
通讯|在西非土地上播种希望

西非国家尼日利亚即将迎来水稻收割之际,在首都阿布贾近郊一个农场里,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技术专家李太龙头顶烈日在田间查看稻穗的长势。

外交部: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9日表示,中国将继续以自身的稳定发展,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为全球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