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企业拟投资孟加拉国医疗和旅游行业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2-22 10:01:14

《每日星报》2月20日报道,正在阿联酋访问的孟总理哈西娜在下榻酒店会见了阿联酋两大商业巨头-Lulu集团和NMC的董事长,两家企业对投资孟医疗、酒店及旅游业表示了浓厚兴趣,Lulu集团计划建造一座购物中心,NMC计划投资孟医疗服务领域。哈西娜表示,孟欢迎外国投资促进其发展,为外国投资者提供包括免税制度在内的一揽子吸引投资政策和设施,欢迎阿联酋企业在孟建立食品加工业,投资孟经济特区和医疗领域。

相关推荐
深化医疗卫生合作——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来到莱瑟姆为当地民众义诊

乔治敦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应圭亚那第9区医院和中华会馆的邀请,中国第19期援圭亚那医疗队来到距离首都乔治敦600公里外的边境城市莱瑟姆举行了两场义诊活动。

白俄罗斯举办“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

白俄罗斯“休闲2024”旅游服务展18日至20日在首都明斯克举办。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春来水暖“船”先知——中国国际邮轮旅游再添新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邮轮经济发展的新兴市场,自2023年9月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多座城市陆续恢复国际邮轮航线,各地邮轮口岸出入境体量增长明显,邮轮旅游市场呈现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