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农业部公布肉类、熟肉和肉制品管理法规修订案

2019-02-21 09:34:35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SA/1439
2019-02-13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美国
2. 负责机构:美国农业部(USDA)农产品销售局(AMS) [1464]
3. 通报依据的条款:[ ]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肉制品; 肉类、肉类产品和其他动物产品(ICS 67.120)。
ICS:67.120      HS:0201    0202    0204 
5. 通报标题:

肉类、熟肉和肉制品管理法规修订案(分级、认证和标准)



页数:12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美国农业部(USDA)农产品销售局(AMS) 提出修订法规,以更新一些过时的行政和组织引用,澄清与撤销或拒绝服务有关的机构行为,更新与分级服务相关的官方保护和分级标志,并提到使用仪器分级设备作为确定牛肉和羊肉胴体官方等级的手段。
7. 目的和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防止欺诈行为和消费者保护。
8. 相关文件: •2019年2月5日联邦纪事(FR)第84卷第1641页;联邦法规法典(CFR)第7编第54部分。批准时公布在联邦纪事。
9. 拟批准日期: 待定
拟生效日期: 待定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2019/04/08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USA1439.docx
相关推荐
美国农业部维持哈萨克斯坦小麦产量预测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11月份预测报告,维持本农业年度(2020年7月—2021年6月)哈萨克斯坦小麦产量预测为1250万吨。

美国水果出口检疫专家将于9月2日抵达越南进行水果检疫

据植物保护局代表透露,预计9月1日,美国农业部(USDA)美国动植物检疫局(APHIS)的专家将前往越南。预计,该专家将于9月2日抵达越南,并对越南水果出口到该国进行植物检疫。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