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任命新办公室主任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2-20 16:31:55

新华社华盛顿2月20日电 (记者孙丁、徐剑梅) 美国副总统彭斯19日宣布,任命前白宫立法事务主管马克·肖特担任其办公室主任。

彭斯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并表示肖特将于3月加入副总统办公室。

肖特曾在彭斯任国会众议员期间担任其助手。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肖特被任命为白宫立法事务主管,负责白宫与国会之间的联络。

2018年夏天,肖特离开白宫到私营领域任职。彭斯之前的办公室主任尼克·艾尔斯去年年底离职。

相关推荐
土耳其央行行长换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日深夜任命法提赫·卡拉汉为土耳其中央银行行长,接替当天辞职的哈菲泽·盖伊·埃尔坎。

美国副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新闻秘书艾伦26日说,哈里斯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捷克总统任命新总理

捷克总统泽曼28日在其住所拉尼城堡任命公民民主党主席彼得·菲亚拉为新政府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