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9-02-20 10:06:39

新华丝路网2月20电(郭中辉、段倩茹)农行新疆分行积极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在云闪付APP推广、便民示范工程场景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近日,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对该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发来感谢信。

农行新疆分行紧盯便民服务行业营销拓展,加快构建便民消费场景建设,着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在市民公交系统、医疗健康、大学校园、旅游景区、便民菜市场等便民示范工程场景建设,实现乌鲁木齐BRT全线和公交线路全覆盖的1分钱闪付公交场景建设,加快建设乌鲁木齐市中医院、昌吉州医院等就医场景,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伊犁二师范职业中专学校等校园场景以及伊犁喀拉峻旅游风景区、那拉提旅游5A级风景区等旅游场景建设,为受理移动支付金融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该行还加快云闪付APP推广,开展多渠道广泛宣传农行云闪付APP,采取在橱窗海报、宣传折页、LED屏、持卡人短消息、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并组织辖内118家网点积极参与推广工作,网点新增数量位于全疆前列,有效加快了云闪付APP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