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渣打银行认为塔卡面临贬值压力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2-20 10:54:23

《每日星报》2月19日报道,渣打银行南亚宏观研究部经济学家阿南德表示,受孟加拉国贸易赤字扩大影响,塔卡对美元汇率未来继续面临贬值压力,孟2017-2018财年中长期债务较上一财年的32亿美元大幅增长至57亿美元,这将使汇率承压。央行数据显示上周日塔卡美元汇率为84.12TK,去年同期为82.92TK。

相关推荐
渣打银行(中国)行长张晓蕾:坚定看好中国中长期发展前景

“中国是渣打最重要战略性市场,我们坚定看好中国中长期发展前景,对中国持续开放带来的广阔机遇充满期待。”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专访:渣打银行愿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访英国渣打集团董事会主席韦浩思

渣打集团董事会主席韦浩思日前接受中国一带一路网专访时表示,渣打银行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球不同地区间的互联互通。

渣打银行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2023年10月17-18日,渣打银行参与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多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本届高峰论坛及一系列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