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墨西哥公布进口产源于洪都拉斯的新鲜芒果植物卫生要求

来源:SPS通报 2019-02-20 09:39:26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MEX/358/Add.1
2019-02-07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墨西哥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墨西哥进口产源于洪都拉斯新鲜芒果(Cucumis melo)的植物卫生要求: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墨西哥 代表团的要求, 发送 2019-02-06 如下信息:

向墨西哥进口产源于洪都拉斯鲜瓜(Cucumis melo)的植物卫生要求

请注意,墨西哥进口产源于洪都拉斯鲜瓜(Cucumis melo)的拟定更新植物卫生要求公共咨询期已结束。   
       全文提供链接: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SPS/MEX/19_0714_00_s.pdf



该补遗通报涉及:
[ ]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的修订
[X] 法规批准、生效、公布的通报
[ ] 以前通报的法规草案的内容及/或范围的修改
[ ] 撤消拟定法规
[ ] 更改拟定批准日期、公布或生效日期
[ ] 其它


评议期:(如补遗通知增加了以前通报措施涉及的产品及或可能受影响的成员范围, 则应提供一个新的接收评议截止日期,通常至少为60天。 其它情况,如延长原定的最终评议期,则可以更改补遗通报内的评议期。)
[ ] 通报发布日起60天,及/或(年/月/日):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Secretaría de Economía (经济部) Dirección General de Normas (标准总局) Calle Pachuca 189, Piso 7, Col. Condesa Demarcación Territorial, Cuauhtémoc Ciudad de Mexico C.P. 06140 Email: normasomc@economia.gob.mx sofia.pacheco@economia.gob.mx jose.ramosr@economia.gob.mx 文件提供地址:: http://www.gob.mx/senasica/acciones-y-programas/modulos-y-sistemas?idiom=es

 

通报原文:MEX358Add.1.docx
相关推荐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墨西哥2月失业率降至2.5%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2月墨西哥失业率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至2.5%,创10个月以来新低。

德化县县长方俊钦:积极对接墨西哥企业,期待共享陶瓷发展新机遇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2024年“中国白·德化瓷”国际巡展墨西哥城推介活动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来自中国和墨西哥的多位文化界、企业界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