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外贸、工业、渔业及竞争部公布家庭用制冷设备技术法规协议草案

2019-02-18 10:01:39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ECU/3/Rev.1/Add.3
2019-02-06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厄瓜多尔
2. 负责机构:
3. 通报依据的条款: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ICS:      HS:
5. 通报标题:

外贸、工业、渔业及竞争部关于厄瓜多尔家庭用制冷设备技术法规协议草案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以下  2019 年 01 月 29 日 的信息根据 厄瓜多尔 代表团的要求分发。

厄瓜多尔标准协会技术法规(RTEINEN) No. 009 “家用电冰箱”

厄瓜多尔标准协会技术法规(RTEINEN) No. 009 “家用电冰箱”

 厄瓜多尔共和国据此通报,已在2017年9月27日文件G/TBT/N/ECU/3/Rev.1中通报的厄瓜多尔标准协会技术法规(RTEINEN) No. 009 “家用电冰箱”第1次修订案(1R)已经撤销,因此无效作废。
   就此,2005年3月30日文件G/TBT/N/ECU/3中通报的厄瓜多尔标准协会技术法规(RTEINEN) No. 009“家用电冰箱”及其修订案中的规定将适用且完全有效。
  
文件可从生产、对外贸易、投资和渔业部,质量分秘书处,国家通报机构获取:
联系人: Eduardo Yépez
Plataforma Gubernamental de Gestión Financiera
Piso 8 Bloque amarillo Av. Amazonas entre Unión Nacional de Periodistas y Alfonso Pereira
Quito, Ecuador
电话: (+593-2) 3948760转2252/2254
咨询点:
PuntocontactoOTCECU@produccion.gob.ec
PuntocontactoOTCECU@gmail.com
cyepez@produccion.gob.ec
aramon@produccion.gob.ec
文件可从此处获取:
http://www.normalizacion.gob.ec/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TBT/ECU/19_0515_00_s.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TBT/ECU/19_0515_01_s.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TBT/ECU/19_0515_02_s.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TBT/ECU/19_0515_03_s.pdf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19/TBT/ECU/19_0515_04_s.pdf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7. 目的和理由:
8. 相关文件:
9. 拟批准日期:
拟生效日期: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通报原文:ECU3Rev.1Add.3.docx
相关推荐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

厄瓜多尔议会批准厄中自贸协定

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会议7日批准厄瓜多尔-中国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商品博览会亮相厄瓜多尔

基多消息:2023中国商品博览会11月29日至3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举行。来自厄中两国外贸、汽车、物流等行业的近30家企业参展,包括华为、北汽、江淮、奇瑞等中国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