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9-02-02 11:36:00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2月2日电(郭中辉)严严冬日送真情,殷殷关怀暖心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分行机关党委书记许文江同志,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分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霍津同志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分行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许文江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分行党委的关心问候,并介绍我行经营的发展情况,主动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农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坎里,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多年来,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始终重视和关心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工作,经常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告行情、说变化、拉家常、念党恩,让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离退休老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对行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地鼓舞和振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发挥自己余热,为农行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农行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