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固原市2019年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固原市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9-02-02 10:32:51

1月31日,由固原市委、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春染六盘追梦远航”2019年固原市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市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202103212

微信图片_20190202103206

晚会在歌舞《奋进固原》中拉开序幕。上篇章“春染六盘”中,小品《摘帽子》通过基层生活点滴反映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男女声二重唱《我想对你说——再一次出发》,群舞《战马》《热土恋歌》,花儿联唱《花儿漫六盘》,歌舞《山花之恋》展示了本土文化魅力,生动表达了固原各族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深情向往。下篇章“追梦远航”中,相声《买车》穿插固原方言,诉说汽车走进千家万户给家庭生活带来的变化;古风古韵、轻松欢快的器乐联奏《吉祥盛世》描绘了一幅欢乐祥和的盛世美景;二度梅花奖获得者柳萍携团友以秦腔联唱《龙凤呈祥》祝福欢乐年;歌舞《不到长城非好汉》,魔术《团圆年》,舞蹈《秋醉丹霞》《原州田野》助推会场气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乐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以喜迎新春为主线,通过喜庆、热烈、向上的节目,展现了一年来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固原人民不忘初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