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是新企业和新项目投资目的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2-01 14:54:50

据《宣言报》(Al bayan)1月30日报道,法国商务投资署执行总监勒克里斯托弗·库提耶表示,得益于阿联酋,特别是迪拜各大自由区的优势,来自全球各地的许多投资者和企业家们选择阿联酋作为其设立新公司和启动新项目的目的地。

库提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企业家认为,通过加倍投资吸引国际参与者,阿联酋已经逐渐成为创新技术发展的地区领导者。

他补充,阿联酋已经制定了强有力的物联网应用转化战略,预计到2020年相关产业投资额将达44亿欧元,到2030年,无人驾驶交通将达25%,并计划到2030年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25%的建筑物中。

相关推荐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中企投资阿联酋海上油田二期实现首油投产

中国石油阿布扎比陆海项目(陆海项目)海上二期贝尔巴泽姆油田近日实现首油投产。

中阿经贸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中国—阿联酋经贸联委会第八次会议2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