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将在WTO挑战美国对西班牙橄榄征税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2-01 11:13:28

欧洲动态1月28日消息。欧委会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发表推特称,美国对西班牙橄榄施加的关税不公平、无依据且违反WTO规则,明日(1月29日)欧盟将诉诸WTO争端解决机制,要求与美磋商。2017年,美国进口西班牙橄榄约6760万美元。美国商务部认为西班牙橄榄价格过低且享受了不公平补贴,因此施加了7.52%-27.02%的反补贴税和16.88%-25.5%的反倾销税。

相关推荐
美地方联储行长预计年内将有三次降息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奥斯坦·古尔斯比(Austan Goolsbee)25日表示,美国通货膨胀率下降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美联储在2024年实施三次降息符合预期。

美国会批准1.2万亿美元预算 联邦政府又能“撑”过去了

美国国会参议院23日凌晨通过支出总额1.2万亿美元的一揽子预算案,好让联邦政府财政“撑过”本财政年度剩下的半年。

美国初请人数维持在历史低位 凸显劳动力市场弹性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下降,环比走低2000至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