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集团召开2019年市场开发工作会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9-01-30 16:07:40

市场开发

1月29日,哈电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市场开发工作会,总结2018年市场开发工作,分析市场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市场开发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卫江作市场开发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王德兴、张海权、曲哲出席会议。

吴伟章强调,营销系统要围绕集团发展战略,服务于集团战严冬和企业生存发展,一是各所属单位要在完成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各项任务基础上,重点抓好国际市场、中小机组等市场开拓;二是各所属企业要在成本、技术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发挥好集团内部协同作用,传播品牌形象;四是要做到目标导向、团结一致、技术先行等“七个坚持”;五是要严肃营销纪律,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干部队伍要主动担当作为。

谢卫江作市场开发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18年市场开发工作,详细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明确了2019年“1125”营销工作思路。2019年营销系统将坚定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能中标、有效益、干得好、树品牌”的营销方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导向和绩效决定分配的业绩导向,在“创新、效益、改革、协同、党建”五个方面狠下功夫,以精准营销工作助力打赢“三大战役”,实现高质量发展。

吕智强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二是相关单位要通过分配制度改革激发广大营销战线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技术系统与营销系统要紧密合作,加快转型突破;四是各单位要强化协同,坚决完成全年订货目标,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场部还就2018年市场开发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通报了市场营销考核奖励基本思路;佳电股份作市场营销经验交流;电站服务事业部以及锅炉公司、国际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各事业部以及各所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