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台中农产品赴港推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29 09:10:25

新华社香港1月29日电 (记者丁梓懿、苏晓) 台中市农会28日在港与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参加签署仪式的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双方将加强农业方面的合作,台中负责生产,香港则进行采买行销,此次合作符合双方需求。

“香港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贸易基地之一,此次友好合作能够让台中借这个好平台将优良产品向外展示,通过香港走向世界。”卢秀燕满怀期待地说,希望通过这个第一步拓展未来商机。

卢秀燕还表示,台中农产品研发能力强,可根据香港买家需要研发生产不同货品。“希望未来两地的合作能够更密集、更深入,达至更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还有不少台中其他产业的业者一同来港。他们带来各式伴手礼,如太阳饼、凤梨酥等,期望把握这次机会,推销各自的货品。

在此次活动中,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还分别与福建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加强两岸和港澳地区在农业、制造业、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商贸合作。

相关推荐
2024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在穗开幕

3月26日,“2024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在广州开幕。

梵高光影艺术展将亮相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

香港第二届“艺术@维港”活动将于3月25日至6月2日举行,其中“梵高·乐印”艺术展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在光影交错中将梵高的艺术精粹与维港美景同时呈现。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港园区建设进度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