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年巴西对华牛肉出口预计增长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23 15:13:50

巴西外贸委员会联盟(FCCE)官网1月21日刊登知名记者、评论员Carlos Tavares文章,指出据巴西肉类出口商协会(ABIEC)乐观预测,今年巴肉类出口量将增长10%以上,达到创纪录的180万吨,出口金额可达72亿美元。目前已有26个屠宰场的牛肉拿到了中国的进口许可,预计牛肉对华出口将实现可观增长,预计增长31%,出口量达47.1万吨,共计18亿美元。但这一愿景能否实现,还要依赖于政府的支持,政府如何处理对华关系将密切影响到巴西牛肉出口。

农场主Junqueira告诉专栏记者,农业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女士对博政府期间农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而中国方面对进口巴西牛肉也有着强烈意愿,毕竟习近平主席曾热情称赞巴西牛肉“是世界上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