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将意大利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0.6%,称意金融是全球经济主要风险之一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23 09:08:49

意大利安莎社网站1月21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2019年意大利经济增长率预期从去年10月的1%下调至0.6%,2020年经济增长率预计为0.9%。IMF还表示,意大利金融是全球经济主要风险之一。IMF在其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称,“在欧洲,英国脱欧继续,意大利主权和金融风险外溢将造成威胁。”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第一届中国-意大利生物多样性大会3月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