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长春青年工匠”出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丹 2019-01-22 09:02:52

近日,由团市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春市青年职工创新创优大会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首届“长春青年工匠”评选结果,于金召等10人当选。

去年年底,团市委启动了首届“长春青年工匠”评选活动,共接收推荐和自荐人选92名。经严格筛选、专家评审和审核评定,来自东北工业集团吉林东光精密机械厂的技术员于金召,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车辆电工马洪伟,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际EN体系焊接技师王维富,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朱时雨,长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奔腾事业本部业务主管刘雅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五五所超精密加工技术研究室主任助理吴焕,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变电电气室主任工程师王振蛟,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输电检修班长陈万意,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卫星结构研究室副主任高飞,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检修中心临修班班长裴海涛等10人被评为首届“长春青年工匠”。

相关推荐
“我和中国文化很‘来电’”——东盟青年讲述友好交融温情故事

3月28日,“爱Show东盟”(I Show ASEAN)中国-东盟青年故事汇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东盟国家的青年们以各自亲身经历,将中国与东盟之间民心相亲的故事娓娓道来。

在这个城市,青年拔节成长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城市兴。近年来,宁乡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以“六个聚焦”为统领,深入实施“六大青春工程”,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全方位优化青年发展环境,促进青年和城市成为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一带一路”青年创造力国际挑战赛启动 助推青年创新 助力全球数字经济发展

新加坡亚洲数字经济科学院联合中国国际金融30人论坛、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投资工作委员会近期携手共同推出“一带一路”青年创造力国际挑战赛,意在激发青年群体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