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国奔驰公司宣布将重启在埃及的生产线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21 15:47:38

新华丝路网开罗1月21日电 (记者李碧念) 德国奔驰公司1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与埃及本地生产商合作,重启在埃及的生产线。

“埃及独具竞争力的位置为生产和物流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们相信在埃及重启生产线将会扩大我们的市场占有率。”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负责生产与供应链管理的董事马库斯•谢弗 (Markus Schfer)说。

埃及《金字塔报》18日报道说,2015年奔驰公司宣布停止在埃及的汽车组装业务,2017年该公司原则上同意继续在埃及生产。

相关推荐
中国建筑举办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公众开放日”活动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建集团在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CBD项目)现场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会嘉宾共叙项目建设中结成的中埃友谊。

世界银行提供60亿美元助埃及纾困

世界银行集团18日宣布,计划今后三年向埃及提供逾60亿美元援助,其中一半将用于支援政府项目,另一半用于私营领域,以期助埃及摆脱经济困局。

埃及总统塞西:欧盟同意提供74亿欧元金融支持

埃及总统塞西17日表示,欧盟当天同意向埃及提供约74亿欧元的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以提振埃及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