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科威特城位列2018年土耳其对外房地产第五大买家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21 15:50:52

新华丝路网科威特城1月21日电 (记者王薇、聂云鹏) 据科威特官方通讯社16日报道,科威特人在2018年土耳其房地产市场外国购买者中排名第五。

科通社援引土耳其统计局数据称,2018年科威特人在土耳其购买2199套房产,成为排在伊拉克人(8205套)、伊朗人(3652套)、沙特阿拉伯人(2718套)、俄罗斯人(2297套)之后的第五大外国购买者。

报道还称,2018年土耳其针对外国人的房地产销售量接近4万套。其中,伊斯坦布尔成为最受外国人青睐的购买地,房地产销售量占全国销售量的36%,其次是安塔利亚、布尔萨和安卡拉。

报道还说,2018年土耳其整体的房地产销售量近138万套,同比出现了小幅下降。而伊斯坦布尔仍然是房地产销售量最多的城市,销售量占全国的17%。

相关推荐
列国鉴·科威特 | 记者观察:广交会,让科威特人爱上“中国制造”

早在1972年,就开始有科威特客商赴广州参加广交会。科威特人通过广交会了解“中国制造”,进而了解中国。近年来,“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声誉越来越好,两国经贸往来在促进中科关系方面也发挥着越发重要的作用。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斋月期间向当地居民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28日在斋月期间向土耳其当地居民送温暖,向550户家庭捐助了米、面、油、糖等价值约8000美元的慰问品。

土耳其央行再度上调基准利率500个基点至50%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再度上调500个基点至50%,这是土耳其央行在1月宣布结束加息周期后首次再度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