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共建 共享 共赢”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9-01-19 09:51:00

为增强民办幼儿园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富有活力的幼儿园文化。近日,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共建 共享共赢”为宗旨开展了“银川市百名幼儿园园长2019年年会”,银川市百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开心妈妈快乐爸爸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韩再群先是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之后又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点,指出指导中心将帮助众多家长解决子女思想教育、学习及生活中产生的苦恼和困惑。

宁夏大学幼儿园园长闻琪就“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理念谈了办园的策略与方法,最终促使办园条件、管理水平、师资建设及保教质量、幼儿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着成效。银川市兴庆区清湖幼儿园园长王贺庭对于如何更好挖掘园本课程中的特色资源和如何把握活跃课堂与良好常规的尺度分享了几条经验。

会议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和引导更多家长掌握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方法,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和谐的交流平台,实现三者的良性互动,促进孩子的进步与成长。

相关推荐
宁夏:5年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超300家

记者12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日前,宁夏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开展创新型企业快速增长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0家以上,到2022年达到300家以上。

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培育壮大区域品牌知名度,着力提升宁夏企业品牌影响力。2018年是宁夏成立60周年,为给宁夏企业营造“创造品牌、保护品牌、激励品牌、提升品牌”的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宁夏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社会公认品牌企业与品牌产品,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分公司开展“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专题调查活动,以全方位推动宁夏自主品牌的健康快速发展。

塞上江南绽新颜

1958年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告成立,开启了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又一生动实践。60年来,宁夏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下,守望相助,砥砺奋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了一部少数民族地区昂然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传奇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