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界银行预计突尼斯2019年经济增长率可达2.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8 14:34:05

据世界银行预计,随着突尼斯经济改革及旅游环境的改善,2019年突经济增长率可达2.9%,2020年可达3.4%,2021年可达3.6%。

2018年,由于突农产品收益提高、旅游收入提升,突尼斯经济增长率达到了2.6%。突政府在《财政法案》中预计2019年经济增长率将达3.1%,而国际评级机构穆迪的预计值为3%。

相关推荐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中企承建污水处理站助力突尼斯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几年前承建了苏塞市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不仅有效改善了苏塞市水体环境,解决了长期困扰当地居民的难题,也增强了苏塞市乃至突尼斯的污水处理能力,助力突尼斯循环利用水资源、实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中企签约承建突尼斯最大在建桥梁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主要地标性建筑,对突尼斯北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