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以色列去年一半跨境网购订单在阿里速卖通上产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17 09:40:23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7日电 (记者陈文仙) 以色列邮政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以色列2018年约一半跨境网购订单在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上产生。

数据显示,2018年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和亿贝公司是以色列最受欢迎的跨境电商平台。此外,亚马逊上的订单增幅最大。

数据还显示,2018年以色列跨境网购包裹数量达6500万个,比2017年增长7%。跨境网购包裹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和英国。

以色列邮政公司总裁丹·戈德斯坦表示,2018年跨境网购商品主要有服装和鞋、家庭用品、厨房配件、小工具、电子产品以及化妆品等。

相关推荐
穆迪下调以色列评级 以总理称该国经济稳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晚回应穆迪将该国主权信用降级称,以色列经济稳健。

马来西亚宣布禁止悬挂以色列国旗船只停靠其港口

马来西亚政府20日宣布禁止所有悬挂以色列国旗的船只停靠马来西亚港口。

以色列卖外汇挺本币 媒体称是史上首次

以色列中央银行以色列银行9日说,将在公开市场抛售多达300亿美元外汇储备,以维护本币新谢克尔汇率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