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厄瓜多尔汽车销售量增长31%,销售额增长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6 17:27:58

厄瓜多尔《快报》1月15日报道,尽管2018年厄瓜多尔汽车销售量达13.73万辆,较去年增长31%,但销售额仅较去年增长19%。厄瓜多尔汽车公司协会(Aeade)执行总裁巴尔德隆表示,取消进口汽车限制及降低对欧洲汽车的关税导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迫使经销商下调汽车价格以保证销售量。

据Aeade数据显示,2018年12个新国际汽车品牌和70多个新车型进入厄市场,其中部分来自欧洲,大部分来自中国。在厄汽车销售市场中,需求量较大的车型是小汽车和SUV,五大汽车畅销品牌为雪佛兰、起亚、现代、长城和丰田。

相关推荐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开年经济成绩单“出炉”,传递出哪些信号?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我国经济运行延续回升向好态势,起步平稳。消费、投资、出口、生产等经济数据表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