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北京电影学院向柬埔寨、老挝电影局捐赠影视专业拍摄专业车辆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9-01-16 15:11:58

新华丝路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李浩然、通讯员黄一兰)16日,在中国与柬埔寨王国首部合拍电影《圣地曙光》的签约仪式上,北京电影学院向柬埔寨、老挝电影局各捐赠一台电动厢式影视拍摄现场指挥车。

车辆由河南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这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大型现代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为积极配合“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国与柬埔寨和老挝的文化交流合作,联合北京电影学院和中视亚太(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他们捐赠两台专业车辆,为这两个国家影视行业发展做一点贡献。

北京电影学院向柬埔寨、老挝电影局捐赠影视专业拍摄专业车辆

图为赠车仪式现场(叶琼 摄)

当天签约的中国与柬埔寨王国首部合拍电影《圣地曙光》将在暹粒吴哥遗迹拍摄,电影讲述了柬埔寨人民在经历了多年的战争依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那种“笑对人生”的态度及高棉的微笑所述的“活在当下,悟在心中”的禅理,以及对中国担当年轻人的影响。

相关推荐
中国红十字会为智利森林火灾提供紧急人道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为智利森林火灾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转交仪式15日在首都圣地亚哥智利红十字会总部举行。

土耳其华商向当地孤儿院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及伊兹密尔华人华侨协会向伊兹密尔一家孤儿院捐赠了大量物资。

“格力杯”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公益足球赛在圣保罗举行

迎国庆、庆中秋之际,近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公益足球赛,30余家驻巴中资企业的12支队伍、170余名球员在球场挥洒汗水,为巴西当地贫困儿童和青年募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