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图尔克斯坦市2019年将建经济特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6 15:52:45

据哈Kapital.kz网站1月15日报道,图尔克斯坦市商业局负责人马哈诺娃表示,图尔克斯坦市将于2019年建立经济特区。经济特区位于图尔克斯坦工业园附近,占地400公顷,计划2019年三季度开工,未来将实施约200个项目。图尔克斯坦市商业局负责土地登记,不久即将开始水、电、气和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由经济特区管理局负责组织实施。在经济特区内实施的项目将享受7项优惠政策,包括所需进口货物免征增值税、免交10年土地使用税、公共事业费降低35%等。

相关推荐
埃及学者:广东折射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

中国在上世纪70年代末尝试走上对外开放道路,在广东,该路线的成功一目了然。

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将建经济特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位于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地区的克麦罗沃州将建立“库兹巴斯”经济特区。

调查显示中资企业在改善柬埔寨民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周在柬埔寨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中资企业在改善柬埔寨当地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带一路”和经济特区是柬埔寨青年描述当前柬中关系的前两个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