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哈萨克斯坦工业生产增长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6 17:28:42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1月15日电,据哈国民经济部统计委员会发布数据,2018年1-12月,哈萨克斯坦工业生产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4.1%。其中,采矿业增长4.6%,制造业增长4%,电、气、暖供应增长2.4%,供水、污水处理和废物收集下降1%。统计期内,原油、天然气和金属矿石产量增加,食品、烟草、炼油、化工、橡胶和塑料制品、冶金和机械制造实现增长,黑色冶金生产下降。全哈各地区工业生产均实现增长。

相关推荐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