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本财年前三个月缅甸已吸引外资7.8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6 16:18:13

缅甸《七日新闻》1月13日报道,缅甸投资与对外经济关系部部长吴当吞表示,2018-2019财年第一季度,已有63个外资项目进入缅甸,共引进外资7.8亿美元。其中,交通和通讯领域的外资最多,约占1.72亿美元。外资进入最多的国家是新加坡,外资额为3.5亿美元。吴当吞还表示,2018-2019财年前三个月,进入仰光省的外资主要在工业、酒店和服务领域,分别包括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43个项目,同时,缅甸国民投资项目也有6个,仅仰光省就创造了23250个就业岗位。

相关推荐
“丝路心相通”关爱未来捐赠仪式在缅甸仰光举行

“丝路心相通”关爱未来捐赠仪式暨中缅友好文化教育交流活动16日在缅甸仰光举行。

缅甸皎漂深水港项目补充协议在内比都签约

缅甸皎漂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主席与皎漂经济特区深水港有限责任公司授权代表,26日在内比都签署皎漂经济特区深水港项目补充协议。

中资银行直参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启动仪式在仰光举行

11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仰光分行直参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ross-border Interbank Payment System,简称CIPS)启动仪式在缅甸仰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