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新疆喀什“百年老茶馆”成网红打卡地

来源:旅游频道 2019-01-16 16:47:57

新疆喀什“百年老茶馆”成网红打卡地

12月的新疆喀什已是隆冬时节,而坐落于喀什老城繁华地段的“百年老茶馆”却暖意浓浓。每日午后,老人们穿过百米长的巷子,买好了馕,拾级而上来到极具民族特色的“百年老茶馆”喝茶谈天。这里也会吸引一些年轻人和游客到访,体味慢节奏的生活状态,感受独有的民族风情,已成为当地著名的网红打卡地。图为茶馆里的乐师在演奏民族乐器。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0 ){ $(this).css("width","auto") } }); }); } }// ]]>
相关推荐
新疆塔城:中哈边城贸易忙

入春以来,位于中国哈萨克斯坦边境的新疆塔城地区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贸易日渐火热。

霍尔果斯口岸十二时辰看“双循环”新活力

近年来,中欧(中亚)班列通行数量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日用百货、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农副产品等“中国制造”选择从新疆铁路口岸走向中亚、欧洲市场。

打造亚欧黄金通道和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新疆“五大战略定位”观察①

今年前两个月,新疆外贸继续跑出加速度,进出口总值636.9亿元,同比增长51.4%,高出全国增速42.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