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现代捷恩斯G70夺得2019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9-01-15 15:49:57

新华社美国底特律1月15日电 (记者汪平、徐静) 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4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现代汽车的捷恩斯G70夺得今年北美车展年度轿车大奖。

此外,菲亚特-克莱斯勒的RAM1500皮卡摘取年度卡车大奖,现代汽车的KONA夺得年度多功能车大奖。

今年,50多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评选北美年度轿车奖等奖项。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汽车进行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款型或经大幅改进的车型。

今年是北美国际汽车展最后一次在1月举行。根据组委会的公告,考虑到气候条件和汽车行业变化,从2020年起北美车展将在每年6月举行。

北美国际汽车展属国际顶级汽车展,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全球汽车业界有重要影响力。北美国际汽车展前身是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

相关推荐
现代汽车在中国建设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生产工厂

​据《朝鲜日报》9月21日报道,现代汽车在中国广东新建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计划于明年年底竣工,预计每年可生产65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

韩国现代汽车第二季度营业额超30万亿韩元

韩国现代汽车22日公布其今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18860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9.5%,在全球车载半导体供应困难的情况下,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韩国现代汽车推出新型氢电池重卡出口瑞士

据韩联社5月25日报道,Xcient氢电池重卡是现代汽车首次量产的大型氢电池重卡。现代汽车计划,到2025年共将向瑞士供应1600辆氢电池重卡,并探索进军欧洲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