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航开启对哥伦比亚货运服务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5 09:20:12

据《宣言报》(Al bayan)1月11日报道,阿航(EK)旗下的阿联酋货运航空公司宣布开通了一条南美洲贸易新航线,开启对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新服务。

自1月16日起,该航空公司将启用一架波音777型货机飞往哥伦比亚首都,每周一班。该班次货机载荷达100吨,其宽大的舱门允许大体积货物进入货仓。

波哥大将成为阿联酋货运航空公司在南美洲的第六个航运站,也是该公司在南美洲的第三个仅限货运服务的航运站。航班EK9930将于每周三晚10点抵达波哥大,并于当地时间第二天(周四)凌晨5点出发返航。

相关推荐
期待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门户:专访纳里尼奥省候任省长路易斯

将在明年元旦出任纳里尼奥省省长的路易斯·阿方索·埃斯科巴尔(Luis Alfonso Escobar)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说,纳里尼奥省通过太平洋与中国相邻,密切与中国的关系意义重大;成为海上丝绸之路在哥伦比亚的出入口,将推动纳里尼奥省获得长足的发展。

“中国时段”为拉美受众带来中国优秀视听节目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参与主办的“中国时段”项目日前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举行签约暨启动仪式,将为拉美受众带来更多中国优秀视听节目。

外媒:哥伦比亚各界对中国投资持积极态度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日前刊文称,哥伦比亚一项民调显示,该国政府、民众和不同行业对持续增长的中国投资持积极态度,认为中国投资有力推动哥伦比亚经济社会发展,应进一步深化对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