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沙特阿拉伯认为“OPEC+”的减产协议是实现市场平衡的正确轨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5 09:11:35

据彭博社1月13日报道,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法赫德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盟友(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对于削减过剩供给、恢复市场平衡具有重要意义。“OPEC+”在去年12月已经削减了60万桶的日产量,今年起减产量将进一步增至每天120万桶。受此影响,国际油价自去年12月跌至两年的低点后,已经反弹超过20%。

相关推荐
中国内地至沙特阿拉伯首条定期直飞客运航线开通

中国南方航空北京大兴-利雅得航线4月16日成功首航,这标志着中国内地至沙特阿拉伯首条定期直飞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乐土赴沙特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

近日,乐土科技集团代表团访问沙特阿拉伯,就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项目落地展开一系列会谈。

沙特首所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投入运转

由沙特阿拉伯苏尔坦亲王大学和深圳大学共建的苏尔坦亲王大学孔子学院4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沙特第一所正式挂牌的孔子学院投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