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9年阿联酋就业率看涨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5 09:04:46

据《宣言报》(Al bayan)1月14日报道,根据Cooper Fitch公司最新研究预测,在阿联酋,特别是迪拜,2019年就业率将增长10%至15%。预计银行、法务公司、房地产开发、程序员、网站建设公司、移动手机应用、销售和咨询等行业有可能成为就业比例最高的行业。

而根据Michael Page公司对2019年阿联酋预期工资平均水平的研究显示,预计财务经理月平均工资将达6万迪拉姆(约合1.6万美元),金融分析师月平均工资将达1.75万迪拉姆(约合4,768美元),助理会计师月平均工资将达1.2万迪拉姆(约合3,270美元),初级会计师月平均工资将达1万迪拉姆(约合2,725美元)。在数字行业,营销经理月平均工资将达2.9万迪拉姆(约合7,902美元),数字分析师月平均工资将达2.4万迪拉姆(约合6,540美元),3D打印设计师月平均工资将达2.15万迪拉姆(约合5,858美元),电子商务经理月平均工资将达3.5万迪拉姆(约合9,537美元)。

相关推荐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

中企投资阿联酋海上油田二期实现首油投产

中国石油阿布扎比陆海项目(陆海项目)海上二期贝尔巴泽姆油田近日实现首油投产。

国家统计局:2月份CPI同比上涨0.7%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由上月下降0.8%转为上涨0.7%;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