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阿探讨铺设里海海底光缆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4 15:36:12

阿塞拜疆趋势通讯社1月10日援引该国交通、通信和高科技部消息,阿塞拜疆和土库曼斯坦可能沿里海海底铺设锡阿赞(阿)—土库曼巴希(土)光纤电缆。

日前,阿塞拜疆、阿富汗、土库曼斯坦政企代表在巴库举行三方会晤,就铺设阿塞拜疆与土库曼斯坦间海底光缆问题进行了讨论。阿塞拜疆交通、通信和高科技部部长、阿富汗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部长、财政部长、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市电话网络”公司总经理、“土库曼电信”副总经理等出席。

与会各方还讨论了经土库曼斯坦向阿富汗提供互联网服务问题,决定成立有三国专家参与的工作组。

相关推荐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在土首都落幕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闭幕式5日在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