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成为兰博基尼第五大消费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4 11:20:02

安莎社网站1月10日报道,意大利奢华汽车制造商兰博基尼2018年汽车销售在全球实现5750量,同比增长51%,创历史新高。其中美国购买1595量,仍是该汽车产品的最大消费市场,紧随其后的是英国636量、日本559量、德国463量,中国凭借342量的进口数据排名第五,意大利本土消费295量。

相关推荐
“中国市场拥有无限机遇”——乌兹别克斯坦展商消博初体验

在阿森贝克看来,消博会提供了与中国客商建立友谊的桥梁,既让国外展商了解中国消费市场巨大潜力,也让中国消费者看到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世界多国优质产品。

行走拉美手记|翻越山丘寻香洪都拉斯咖啡

春光明媚,微风徐徐。在中国与洪都拉斯建交一周年之际,记者一行从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出发,乘车前往位于东南方向的埃尔帕拉伊索省一家咖啡加工厂。

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展已签约超过200家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

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了解到,第七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已超24万平方米,签约企业数量超过600家,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