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东地区航空需求增长再次放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4 09:45:40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1月13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数据显示,2018年11月中东地区航空业需求增长2.8%,连续三个月位列全球各地区最低;运力增长5.6%,载客率下滑1.9%至69%。

11月,欧洲航空需求增长9%,亚太地区客运量增长6%,北美客流量增长6.1%,拉丁美洲客流量增长5.8%,而非洲航空需求量与2017年11月相比增长5.7%。

全球范围内,总收入乘客公里数(RPK)同比增长6.2%,运力同比增长6.8%,负载率下降0.4%至80%,这是两年来第三次同比下降。

相关推荐
“济南日”首登迪拜世博会 深化与中东地区交流合作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济南日”活动3月23日在济南、迪拜两地开幕,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围绕“魅力济南,泉映世博”主题,深化济南与中东地区文化经贸交流合作。

【见·闻】用优质中国方案实践规则标准“软连通”——中国港湾深耕中东水工建设领域

2月11日,中国港湾沙特公司收到沙特红海10到12号酒店栈桥和浮码头项目开工通知,这是该公司在红海开发区域中标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在沙特中标的第59个项目。

世界银行预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态势将延续至2023年

1月11日,世界银行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报告指出,全球经济继2021年强劲反弹之后,由于新冠病毒变异株造成新的威胁,叠加通胀、债务和收入不平等加剧,或危及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复苏,全球增长正进入明显放缓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