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全球支付宝用户超过10亿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9-01-11 17:50:29

国际文传电讯社杭州1月10日电,根据蚂蚁金服公司发布的数据,全球已有超过10亿人使用支付宝(Alipay)移动支付系统。目前,支付宝与全球约10家大型移动支付公司合作,包括印度的Paytm、泰国的TrueMoney等,这有助于增加支付系统的用户数量。支付宝于2007年开始在全球市场开拓业务,目前可供9个国家的用户使用。通过支付宝系统实现的即时退税业务可以在全球40多个国家的80个机场办理。

相关推荐
支付宝进一步优化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支付宝App于3月18日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服务。

中国支付宝进驻蒙古国 两国商户贸易往来将会更加便利

中国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正式进驻蒙古国的庆典仪式14日在该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

开展惠民促销 芜湖繁昌区“皖美消费•乐享繁昌”活动即将开启

近日,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决定举办“皖美消费•乐享繁昌”促消费活动。